您的位置:>热血江湖>攻略技巧>

热血江湖个人PK总结的一点道理

发表时间:2012-01-05作者:网络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先声明:绿色环保,讲文明树新风。  本人觉得,输出的高低与双方G/WG和F/WF的相互对比有很大的关联  1、如果你的总G能破了对方的总F,即使高100你打他的输出也是很可观的,对方打你也一样道理。  2、破防之后的输出公式和没破防的输出公式是完全不一样的

  先声明:绿色环保,讲文明树新风。

  本人觉得,输出的高低与双方G/WG和F/WF的相互对比有很大的关联

  1、如果你的总G能破了对方的总F,即使高100你打他的输出也是很可观的,对方打你也一样道理。

  2、破防之后的输出公式和没破防的输出公式是完全不一样的(天壤之别)

  3、你拿13武器强14火19以为就应该打***其实不然,如果你的总G《对方的总F即使是极品武器输出也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多。

  4、即使你拿的是啦及武器但你打的是一个总F比你总G小的号,你一样可以打出你满意的输出。

  以上分析是在双方WG和WF差不多情况下尤其是火属性(武器和衣服上火和上其他属性有很大区别,尤其在破防情况下更为明显)G和WG,F和WF是有一定的换算公式的。

  简单例子:大家应该看过5转枪打4转枪输出很高,但如果5转枪不吃药,4枪吃药打5转枪也能打出近乎完美的输出,就是这个道理。(WF相同)

  我只是想说,不要一味的说职业差别,多对比一下内在的一些东西,或许心情会豁然开朗也说不定。

相关资讯:
人人都是魔法师 武器变变变
谁说热血江湖医生天生就弱
1-45级《热血江湖》完全任务攻略
上一篇:游戏者 谁说热血江湖医生天生就弱 下一篇:热血江湖人人都是魔法师 武器变变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