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急速升级《热血江湖》超大容量凝神珠满足你

发表时间:2014-01-23作者:热血江湖编辑:薛定谔的猫箱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急速升级《热血江湖》超大容量凝神珠满足你

  网游世界,升级仿佛不是一件能够一气呵成的事情,一般要从做任务开始逐渐展开,那么我们能不能瞬间升级呢?当然可以!17GAME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的游戏世界中,有一种特殊的道具——超大容量凝神珠,可存储2亿经验值,令你级别飞速增长。打怪升级,尽享武侠之乐!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凝神珠是游戏内用于打怪时获取额外经验储存的道具。玩家在打怪时,每打败一个怪物,除了获得原有经验外,还可额外获得怪物自身经验的20%—100%,并储存到凝神珠里。等到凝神珠存满,即可使用,享受瞬间经验飞升的感觉。无论对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来说,凝神珠都是快速升级的必备道具,助你在升级的路上事半功倍。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凝神珠目前共有三种,分别为2亿经验、1亿经验、1000万经验。经验存满之后才可以使用,右键单击即可一次性获得凝神珠内的全部经验。顿时经验飞速增长,犹如一匹飞驰的骏马,速度快得令人震惊。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凝神珠使用极为方便,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如果你在游戏中升级,一些突发事件令你无法继续升级时,鼠标右键单击道具,便可暂停经验存储。再次升级时,只需重复之前的操作继续存储经验。使用极其灵活,操作简单易懂。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超大容量凝神珠带给你升级畅爽体验,赶快来加入吧!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萌宠龙猫成长记
“王者之战”公测 送888元礼包
独家发放《热血江湖》888元VIP卡
上一篇:“王者之战”11月7日公测 来就送888元礼包 下一篇:机灵可爱《热血江湖》萌宠龙猫成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