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热血江湖》新版新怪物 各种凶猛要你好看

发表时间:2012-05-31作者:未知编辑:干蒸哥哥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出众的画面、华美的音乐和诸多特色系统,一直被誉为武侠游戏的标杆。前不久,《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8.0“花亭狂歌”正式公测,全新职业、全新地图、全新优化改善等诸多内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出众的画面、华美的音乐和诸多特色系统,一直被誉为武侠游戏的标杆。前不久,《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8.0“花亭狂歌”正式公测,全新职业、全新地图、全新优化改善等诸多内容都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而各种全新怪物的凶猛登场,则给闯荡江湖的玩家朋友造成了新的阻碍。想要证明自己的强大实力,玩家不妨前往新怪物集中地挑战一番。

  在V8.0“花亭狂歌”中,新怪物是随着新地图“花亭平原”登场的,所有的新怪物基本都集中在这张新地图上。“花亭平原”地图上的新怪物等级水平在 140-155级之间,并且其中还有BOSS级别的怪物。所有怪物被划分成比较明显的势力团体,具体为强盗团、醉仙水贼、山贼营地、颂武峡谷、中原势力和黑暗势力共六大势力。每种势力各自占据花亭平原的一部分领地,每种势力的怪物也都各具能力,对玩家闯荡花亭平原造成了巨大的困扰。由此可见,虽然花亭平原的风景很唯美,但是却暗藏着很大的危险,所以这里比较适合高级别的玩家前来冒险。

  全新怪物来势汹汹,且以人形怪物为主,有男有女,能力不容小视。这些怪物以近战怪居多,少数为手持弓箭的远程物理攻击型怪物,更有不少BOSS 级别的怪物。他们武艺超群、心狠手辣、能力出众,给整个武林带来新一轮的破坏。玩家们需要有更坚强的意志,更刻苦的修炼才能打败他们,拯救自己的家园。

  不要被强大的敌人吓倒,努力提升自己勇敢踏上花亭平原的领地去冒险吧!危险与收获并存,打到凶猛怪物之后的丰厚回报在等待着你。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热血江湖最新图片

相关资讯:
新版新怪物 各种凶猛要你好看
新界面 刮起清新自然民族风
V8.0“花亭狂歌”精彩玩法大放送
上一篇:《热血江湖》V8.0“花亭狂歌”新界面 刮起清新自然民族风 下一篇:《热血江湖》新版新怪物 各种凶猛要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