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转角遇到爱 《热血江湖》光混节告别孤单

发表时间:2012-11-09作者:官网编辑:魅瞳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11月11日,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一”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今年的光混节你是否还是孤单寂寞的一个人?还在期待着真爱的到来?还在等着你的另一半?那么马上到3D

  11月11日,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一”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今年的光混节你是否还是孤单寂寞的一个人?还在期待着真爱的到来?还在等着你的另一半?那么马上到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来吧,本周将推出三大活动让你告别单身,转角就可以遇到你的另一半。

 

  活动一:告别单身 “转角遇到你”经典披风温暖人心

  经典情侣披风“转角遇见你”光棍节上架销售,偏爱惹事生非的英雄少年爱上了,楚楚动人的靓丽佳人,他们的爱情从一本叫做“转角遇到你”的漫画中开始。穿上此披风经验值还将增加30%,让你转角遇到你的另一半。

 

  活动二:光棍节不再孤独!

  1.爱情度任务:活动期间,任务爱情度达到1级完成后,可以从NPC玉娇龙处额外获得道具“情侣巧克力”,鼠标右键点击道具即可使目标人物获得BUFF奖励。并且任务爱情度达到2级、6级、8级后,可额外获得任务奖励斗战冥珠-花(2小时)。

  2.这一刻,最幸福:情侣玩家穿着“转角遇见你”披风,即可在江湖活动大使NPC处获取2小时经验1.2倍的BUFF奖励。

 

  活动三:情侣单戒套餐打折销售

  在活动期间购买情侣单戒套餐9折销售,赶快购买情侣戒指送给你心爱的人吧。

  在11月11日光棍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告别单身,勇敢的对着你心仪的人送上情侣戒指,大声表白。《热血江湖》让你在光棍节这天摆脱光棍,告别孤单。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神秘武功 致命爆毒
亦师亦友 《热血江湖》师徒系统
《热血江湖》四大宠物大比拼 
上一篇:亦师亦友 《热血江湖》师徒系统 下一篇:《热血江湖》神秘武功 致命爆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