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众多活动助阵《热血江湖》启动月末升级计划

发表时间:2012-11-26作者:17173编辑:魅瞳来源:17173神兽交易
《热血江湖》将启动月末升级计划,众多活动助阵,经验翻倍、练级神品打折促销、经典道具福寿金猪丸限时热卖,还将有新的装备升级系统全面开启,势必让你的等级飞速提升,赶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活动吧

  《热血江湖》将启动月末升级计划,众多活动助阵,经验翻倍、练级神品打折促销、经典道具福寿金猪丸限时热卖,还将有新的装备升级系统全面开启,势必让你的等级飞速提升,赶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活动吧。

 

  活动一:

  护心丹主题系列道具打折促销

  护心丹主题系列道具全部打折促销,效果2小时的可以使用10次分别为20%、30%、40%、100%的护心丹,2小时和24小时1次的分别为40%、100%、150%的护心丹,低价打折促销中。

  活动二:

  经典道具福寿金猪丸限时热卖

  福寿金猪丸使用后可获得物品掉率、历练、经验值、游戏币获得量提升2倍的特效,效果持续4小时(在线时间)。可使用5次,可谓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药。

  活动三:

  双倍经验活动

  部分地区双倍经验活动 开启一周!(花亭平原、虎峡谷、南林、北海冰宫)

 

  而本周还将全面开启装备升级系统,可以升级现有130级武器装备,大幅提升原有武器装备属性。升级计划已经启动,赶快来参加,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内容尽在《热血江湖》!

相关资讯:
变身高富帅 热血江湖赚钱秘笈
《热血江湖》武力与智慧的展现
细数热血江湖 五大野外BOSS
上一篇:《热血江湖》风云大战 武力与智慧的展现 下一篇:变身高富帅 《热血江湖》赚钱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