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激情燃烧 《热血江湖》武林血战 

发表时间:2012-12-10作者:官网编辑:魅瞳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热血江湖》,作为武侠网游的杰出代表,拥有非常完善的PK系统,华丽的PK技巧,炫酷的PK场面,恢宏的PK阵势,都在《热血江湖》的世界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热血江湖》,作为武侠网游的杰出代表,拥有非常完善的PK系统,华丽的PK技巧,炫酷的PK场面,恢宏的PK阵势,都在《热血江湖》的世界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其中武林血战为江湖数大PK战场之一,一直颇受玩家所青睐。

 

  武林血战是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的,并且只在同一职业间进行的战斗。参加“武林血战”的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区域,面对战场上数百人的火爆场面,最终只有一位玩家可以脱颖而出,站在最高的领奖台,雄霸江湖。每关胜出的玩家都会得到不同的奖励,大量血战银票高达上千万。收集“武林血战”勇敢者的证明,还可以在NPC雪中轩处换取武勋奖励,收集的数量越多,奖励的武勋值也会越丰厚。

 

  血战分为三个回合,三次回合结束后幸存下来的唯一一人将最终获得向BOSS挑战的机会,虽然是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的战斗,但是在战场上面对数百位敌人,想要成功获胜,没有一定技巧和战术设计也是很困难的。巧妙的和竞争者结成同盟,共同杀退一部分敌人,将让获胜的筹码增加不少,所以在战场上要有勇有谋,方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邪派顶级装备鉴赏
《热血江湖2》1月10日公测
《热血江湖》惊喜活动不停歇
上一篇:韩武侠网游大作《热血江湖2》1月10日公测 下一篇:个性华丽《热血江湖》邪派顶级装备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