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热血江湖》新版火龙狂舞 全新任务

发表时间:2013-03-29作者:官网编辑:魅瞳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本次更新,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来了解韩飞官这一漫画中的主角。和其他职业一样,玩家创建后的“韩飞官”职业等级为1级。

  本次更新,玩家可以通过游戏来了解韩飞官这一漫画中的主角。和其他职业一样,玩家创建后的“韩飞官”职业等级为1级。

  “韩飞官”职业转职

  玩家成功建立韩飞官角色登陆游戏后,初始状态1级,可以配搭传世珍宝火龙刀。这件宝贝会伴随韩飞官一生一世。最初的火龙刀会显示封印状态,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火龙刀也可通过转职提升自身能力。

  

 

  和其他职业一样“韩飞官”的转职任务也从10级开始。在此期间,为了更好的方便玩家快速提升角色能力,作为漫画主角,韩飞官这个游戏中的英雄职业当然有一点特权。韩飞官1级状态就有3个武功技能以及1个辅助轻功技能帮助玩家迅速成长,别小看这几个技能,这可以大大加快职业练级速度。

 

 

 

  玩家到达5级的时候可以学习另一个辅助武功“火龙之意”。这个技能是日后韩飞官转职的必备技能。通过使用“火龙之意”将玩家传送到地狱火龙处,每次转职都要找它,包括火龙刀的转职任务。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火龙狂舞全新场景
热血江湖全新职业“韩飞官”登场
《热血江湖》最新版本全面解释
上一篇:《热血江湖》全新职业“韩飞官”登场 下一篇:《热血江湖》火龙狂舞全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