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新闻资讯>

轻松升级《热血江湖》小助手展现大神通

发表时间:2013-06-04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轻松升级《热血江湖》小助手展现大神通

  一边喝茶一边聊天,等级飞速提升,是什么东西能有如此强大的功能?这就是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的全能小助手。别看其名字是小助手,但是它的能量可一点也不小,好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助手同样也有大本领。

  

热血江湖最新图片

  江湖小助手又称全能小助手,其四大优势:无需下载、免费使用、解放双手、操作简单,令无数玩家倍感惊喜。它可以在游戏内帮你实现自动攻击怪物,自动释放武功及辅助技能,自动回复和自动使用回城符等功能。全方位自动化,所有功能都可在设置窗口中实现。让你告别手动打怪升级的苦恼,不再为掉落装备武器而发愁。

  

热血江湖最新图片
相关新闻:
胜者为王《热血江湖》武林PK战
热血江湖11点至21点维护内容公告
热血江湖5月9日例行维护开机公告
上一篇:热血江湖11点至21点维护内容公告 下一篇:胜者为王《热血江湖》武林PK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