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危险职业霸气无敌 《热血江湖》最酷刺客职业

发表时间:2013-08-29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危险职业霸气无敌 《热血江湖》最酷刺客职业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清新明快武侠风格、精美游戏画面以及独特的武侠游戏内容而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在《热血江湖》中最符合杀手潜质的莫过于刺客这一职业,刺客是世间最古老的行业之一。刺客能打能潜行,是阴影中的王者、PK的新一代高手。

热血江湖最新图片

  刺客出众的外表,可以说一直走在网络游戏时尚的前沿。身穿黑色紧身衣,手持两把锋利的匕首,矫健的身体,时刻保持着灵活协调的身姿。他们潜伏在 丛林深处,等待着敌人的到来,随时会出现在敌方身后给予致命一击,让其在黑暗中悄悄的死亡。“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这句话用在刺客身上,是再贴切不 过的形容了。

热血江湖最新图片

相关资讯:
最震撼的视觉冲击 美女MM集中营
《热血江湖》美女玩家独占鳌头
强中手 热血江湖神秘“高手怪”
上一篇:女人半边天 《热血江湖》美女玩家独占鳌头 下一篇:最震撼的视觉冲击 《热血江湖》美女MM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