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热血江湖新版“王者之战”内容曝光

发表时间:2013-10-15作者:热血江湖编辑:check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10.0“王者之战”近期将揭开神秘面纱,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本次新版本将推出全新门派战、8阶武勋称号、荣誉系统、乐师职业改善等全新内容,给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新鲜的感受,打造一个狂放热血的全新江湖世界。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10.0“王者之战”近期将揭开神秘面纱,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本次新版本将推出全新门派战、8阶武勋称号、荣誉系统、乐师职业改善等全新内容,给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新鲜的感受,打造一个狂放热血的全新江湖世界。

热血江湖新版王者之战内容曝光
热血江湖新版王者之战内容曝光

  此次新版V10.0“王者之战”内容丰富、声势浩大,不但加入了全新门派战斗玩法,更有诸多改良设计,堪称《热血江湖》史上最霸气版本。全新门派战会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大呼惊奇,获得奇妙的游戏体验;门派战系统给了所有门派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门派与门派之间将开始一场惊天动地的对决,用自己的实力来力压群雄,树立门派的威信。为自己的门派而战,不但能功成名就,还能获得武勋奖励和至高的荣耀。新门派战让你既赢得了霸者地位,又获得武勋,可谓一举两得。

热血江湖新版王者之战内容曝光
热血江湖新版王者之战内容曝光
相关资讯:
独家发放《热血江湖》888元VIP卡
热血江湖“王者之战”即将来袭
大战再掀风云 《热血江湖》风云
上一篇:《热血江湖》新版V10.0“王者之战”即将震撼来袭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热血江湖》888元VIP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