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新闻资讯>

《热血江湖》雪翼雕 宠物中的战斗机

发表时间:2014-02-17作者:热血江湖编辑:薛定谔的猫箱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热血江湖》雪翼雕 宠物中的战斗机

  或许你在童年时期也幻想着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独角兽当宠物,你会待它呵护有加,它会对你言听计从。在任何一款游戏当中,一只可爱而漂亮的宠物不仅可以引来众人的目光,还可以帮助玩家杀敌打怪,让你的江湖之路不再孤单。在著名网游《热血江湖》的武侠世界中,外型凶猛而又身手不凡的雪翼雕,被称为《热血江湖》“宠物中的战斗机”,称得上是玩家行走江湖、上阵杀敌的最好伙伴。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雪翼雕生长于天山之中,以小型动物作为食物。严酷的生存条件,炼造出雪翼雕刚毅冷静的性情。在作战的时候,它们往往从空中俯冲而下向敌人发动致命的打击,就像天空中闪耀的一道道闪电。凭借着独特的攻击方式,它们在战斗中可以更有效的在命中猎物的同时躲避敌人的攻击。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雪翼雕拥有极强的普通攻击能力和武功攻击能力,是全攻型侠客的最爱。但与此同时,雪翼雕的防御能力和生命量相对较低,因此雪翼雕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刃,在拥有强大攻击力的同时,也需要精心的呵护。随着时间的推移,雪翼雕的忠诚度会不断降低。忠诚度的降低会影响到宠物的各项能力和经验值获得的多少,忠诚度为0时还会强制解除召唤。因此,玩家需要平时经常呵护自己的爱宠,只有这样它才会在战斗中为你奋勇抗敌。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与如此彪悍的宠物并肩作战,不但信心百倍,而且也是身份个性的象征。马上加入到《热血江湖》明快的武侠世界,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拉风宠物吧!

相关新闻:
“花灵魅影” 新职业谭花灵登场
《热血江湖》八大职业兵器谱
《热血江湖》萌宠龙猫成长记
上一篇:《热血江湖》八大职业兵器谱 下一篇:《热血江湖》新版“花灵魅影” 新职业谭花灵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