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心情故事>

《热血江湖》那些年我们一起拼杀的南明湖

发表时间:2013-04-08作者:丶剣伤编辑:check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我始终坚持那句话,游戏,开心就好,没必要太较真。但是自己游戏里的兄弟被敌对砍了,即使我打不赢对方,但是我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帮兄弟出口气。

  今天闲的无聊,便来到了热血江湖论坛,其实看了很多关于大家以前玩热血江湖的回忆,让我不得不把自己以前玩热血江湖的回忆也晒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呵呵,我始终坚持那句话,游戏,开心就好,没必要太较真。但是自己游戏里的兄弟被敌对砍了,即使我打不赢对方,但是我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帮兄弟出口气!

  记得那是05年的3月份,当时我高三,那一年沈阳空军飞行学院要在重庆招收30名飞行员。我在重庆体检都过了,然后3月份就到成都这边复检。记得当时第一次来到了成都,心里充满了好奇,我们体检的那幢楼就在四川大学的旁边,记得当时我跟我们重庆这边一起过来体检的一哥们还去川大里面的球场逛了的。经过几天的体检,我们的项目也全部完成了。

  记得当时我和那哥们去成都莲花汽车站买回重庆的车票,但是当时好像没有了,因为当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钟了。于是,我和那哥们决定到网吧过一夜,然后第二天一早坐车再回重庆。

  于是我们先去外面小摊吃了饭,然后来到了网吧! 当时记得坐在我旁边的那个戴眼镜的大学生正在玩热血江湖,由于比较好奇,我便问他玩的什么? 他说:这是一款新出来的游戏,叫做热血江湖 。还是比较可以的!“ 于是,我也建了个号开始玩,记得那次玩的是个刀客,玩了一晚上,才18级,呵呵!

  第二天,我便很早坐车回到了重庆,因为当时是高三,所以没什么时间玩游戏了,但是我每当放月假的时候,我都会去网吧玩一下热血江湖,记得直到我高三毕业,我那个号还没到2转。

  由于我是农村的孩子,暑假一直在家,都没机会玩,但是我等来了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是我们重庆本地的一所大学。

相关资讯:
那年圣诞那年人 等你一个季节
电五倾城无人区 我们曾在此出现
《热血江湖》南林初冬好风光
上一篇:热血江湖电五倾城失落的无人区 我们曾在此 下一篇:热血江湖那年圣诞那年人 等你一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