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心情故事>

热血江湖那年圣诞那年人 等你一个季节

发表时间:2013-10-15作者:佚名编辑:check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40多级的时候认识了一个X剑,在热血江湖游戏里一直追我,每天跟我们一起练级,一起任务。我想我是爱上你了,在游戏里形影不离,在现实里,也开始沦陷……

  三年前的平安夜,我们站在学校操场的主席台上,看嬉闹的人群,看随意插在沙土里的焰火,听着哧嚓燃烧的声音,看星烁在情人的眼里闪耀,看他们映红的脸,你轻轻抱着我,捂着我冰冷的双手对我说亲爱的平安夜快乐。

  两年前的平安夜,我已经搬了校区,我坐了长长的车来看你,我们坐在一起,温暖的网吧,却在湖里,我们在队里,你点燃烟花,用大家都能看到的喜悦,指甲划过恍若流星,你对我说姐姐平安夜快乐。

  一年前的平安夜,我在柳善府,没有了你,只有一群其他的人,或者是我们,或者是我的朋友,庆祝我新买的电脑,我记得淡淡在狮子上对我说祝美丽又可爱的瞳瞳老大平安夜快乐。

  今年的平安夜,我的手连拿起手机发短信的勇气都不再有,我想对你说一声,平安夜快乐。

  可彼此的星辰的轨迹早已流转开去,我亲爱的,我再也无法在这个夜里,哪怕只说一句平安夜快乐呢。

  一遍一遍相似的梦

  可是我前生欠下的痛……

  三年前的11月底,我们在一起。在冬的夜里,酒醉,本不相爱的人,胡乱的,就许了彼此最重的承诺,我透过朦胧的眼冷笑,你只是逢场作戏,不相爱,如何相守?

  恋爱,本身就是无聊。无聊的人,加无聊的话。

  跟着你的朋友,第一次玩江湖,是在3月,星晴。

  天气晴朗,你胡乱就听了朋友的话,玩了女号,女刀号。朋友玩的女枪,我玩了医生。

  所以那一直是我的笑话,2年间的笑话。我只比你小一个月,但是在游戏里,我让你叫我姐姐。所以,我就做了你一年的姐姐。原来不知,那句玩笑,我只能是你的姐姐了。

  那时候不愿意在游戏里花钱,我们的钱,大部分都是夜里出了网吧,喝一杯温暖的奶茶,或者夏天里的火暴龙虾和沙冰。

  我们总在一起,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日子简单的过,你开始对我说我爱你,我不回答,只是渐渐,在你的眼里,看氤氲烟雾逐渐散去。

  我看着你

  努力让眼神变得游离

  如果我的眼里映上了你的影子

  我害怕

  此生我已无法逃离

相关资讯:
回忆中的你我他 兄弟情谊大过天
热血那些年我们一起拼杀的南明湖
电五倾城无人区 我们曾在此出现
上一篇:《热血江湖》那些年我们一起拼杀的南明湖 下一篇:热血江湖回忆中的你我他 兄弟情谊大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