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谈情说爱 乐师首选 《热血江湖》新职业大热

发表时间:2012-06-01作者:官方编辑:不走寻常路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一直以来以出众的画面特效、清新明快的游戏风格、炫酷激烈的战斗特效,及多种独一无二的特色系统,得到了众多江湖玩家的喜爱和推崇。前不久,《热血江湖》V8.0“花亭狂歌”狂傲公测,全新职业“乐师”也凭借独特的外观气质和高超的身手,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目光,成为了大热门职业,更成为了玩家心中的最佳谈情说爱对象。

  

 

  乐师是《热血江湖》推出的全新职业,以琴为武器,高洁儒雅,颇有飘然出尘、温文儒雅的谪仙气质,首先在外观上就胜其他职业一筹,更容易得到MM倾心。

  

 

  乐师属于法系职业,外表看似柔弱,其实内在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他们不仅自身天赋出众,武功内功方面也毫不逊色其他职业。乐师是使用弦琴类武器的职业,虽然自身基本属性较低,但是随着控制自身的情绪可赋予强力的一击,并且可以攻击多名敌人,或者赋予敌人致命的debuff效果,是多功能型的职业。进可攻,退可辅助,更有群攻的能力,如此全能,在保护MM或者帮MM打怪的时候自然更加得心应手,更容易得到MM的信任和全心依赖。

  

 

  作为一个外形温润、气质儒雅的职业,以琴为武器的乐师所掌握的气功名字也充满了诗情画意。汉宫秋月、高山流水、岳阳三醉、梅花三弄、潇湘雨夜……各种极富艺术感染力的名字配合乐师的招数,乐师的攻击更像一幅让人赏心悦目的画卷,而非暴力的战斗,让人沉醉。来一曲弦音弹奏,向心爱的MM表白吧,对于MM来说,如此浪漫的表白方式绝对能得到她们的真心喜爱。

  

 

  和今生所爱携手相伴一生,想必是每个江湖儿女梦寐以求的事。游山玩水,山盟海誓,依恋之意与日俱增。在《热血江湖》中,光和乐师谈情说爱怎么行,结成情侣才是硬道理。成为情侣以后,情侣们升级战斗时能够收获更多利益,包括生命力、战斗力、经验值在内的诸多属性都会得到提升。在更进一步结成夫妻之后,还可以拥有夫妻专属武功及夫妻称号等奖励。夫妻双剑合璧,实力大增。

  

 

  只羡鸳鸯不羡仙,赶快加入《热血江湖》的世界,拐个乐师谈情说爱吧!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http://rxjh.cdcgames.net/

  《热血江湖》快速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包:http://rxjh.cdcgames.net/event/NewhandCard/

  《热血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rxjh.cdcgames.net/download/

  V8.0“花亭狂歌”专题地址:http://rxjh.cdcgames.net/event/q/htkg_v8/

相关资讯:
PK季来临 《热血江湖》战场极致
新版新怪物 各种凶猛要你好看
新版新怪物 各种凶猛要你好看
上一篇:《热血江湖》新版新怪物 各种凶猛要你好看 下一篇:PK季来临 《热血江湖》战场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