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强力改善 《热血江湖》乐师专属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2-08-20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背景和剧情。明快清新的游戏风格、炫酷激烈的武侠打斗、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精彩无限的线上活动,让其一直深受广大武侠迷的喜爱。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背景和剧情。明快清新的游戏风格、炫酷激烈的武侠打斗、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精彩无限的线上活动,让其一直深受广大武侠迷的喜爱。《热血江湖》有完善的职业系统,随着V8.0“花亭狂歌”的更新而登场的乐师职业,更是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为了让玩家朋友们能够更多的体验到乐师的魅力,《热血江湖》特意推出了乐师三大专属主题活动,给所有的乐师最多的实惠和便利。

  

\

 

  

\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全新武勋装备问世
热血江湖MM首选 高贵优雅女乐师
全民皆兵 《热血江湖》门派对决
上一篇:《热血江湖》MM首选 高贵优雅女乐师 下一篇:史上最强 《热血江湖》全新武勋装备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