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史上最强 《热血江湖》全新武勋装备问世

发表时间:2012-08-31作者:官方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韩国同名漫画为蓝本改编而成,延续了原著漫画的背景和剧情,给广大玩家奉献了一款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格网游。在游戏中,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和场景、炫酷激爽的战斗特效、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人性化的设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韩国同名漫画为蓝本改编而成,延续了原著漫画的背景和剧情,给广大玩家奉献了一款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格网游。在游戏中,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和场景、炫酷激爽的战斗特效、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人性化的设定等等,让其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推崇。近日,《热血江湖》史上最强的武勋装备问世,给所有热爱PK战斗的玩家送上一份大礼。

  何为武勋装备?武勋装备即为用武勋值换取的装备。在《热血江湖》中,阵营分为正邪两派,两派之间会有争斗和冲突,而胜者就将获得武勋值奖励。武勋,一直是各路大侠们追求的目标。武勋值越高的玩家可获得相对等级更高的武勋称号及武勋奖励,还能够不断的改变角色外观。武勋值更重要的作用是,当玩家的武勋值达到一定程度以后,就可以去购买专属的武勋装备,利用武勋装备打造极品PK装备,可以大幅度提高人物的PK作战能力。本次《热血江湖》隆重推出了全新的武勋装备,包括武器和防具在内的各个部件都将有防御以及攻击等属性上的大幅度提高。

  全新武勋装备套装包括武器、衣服、内甲、护甲(2件)、靴子这6件,当装备2件及以上时将赋予套装属性效果。此次推出的武勋套装取消了装备限制,不再区分势力和男女,正邪男女角色的服装变为统一,装备后只在外观上有所区别。想要获得新的武勋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前往NPC花有缺和温晓余处购买获取新武勋装备中的衣服及武器,通过势力战、风云大战、武林血战这三个战场的战场任务获取新武勋装备中的内甲、护甲以及靴子。

  为了配合全新武勋装备的推出,《热血江湖》还精心准备了一项优惠便利活动——新武勋装备强化、合成、修理等武勋值消耗大幅减少,活动为期四周!心动的玩家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赶快入手这些全新的武勋装备吧!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披风强化来帮忙
强力改善 乐师专属活动启动
热血江湖MM首选 高贵优雅女乐师
上一篇:强力改善 《热血江湖》乐师专属活动启动 下一篇:既要外表又要内在 《热血江湖》披风强化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