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热血江湖》全民升级总动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2-09-11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进入9月,天气转凉,学生开学,热闹的暑期生活结束了,但是在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欢乐的气氛依然在持续。

  进入9月,天气转凉,学生开学,热闹的暑期生活结束了,但是在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欢乐的气氛依然在持续。《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背景和剧情。唯美的人物造型,逼真的打斗技巧,出色的音响效果,还有清新、梦幻的游戏场景等等,都是玩家们对其爱不释手的重要原因。9月,《热血江湖》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全民升级总动员”等多重精彩活动,并送上各种豪礼,力求带给玩家最多的乐趣和福利。

  

高手云集
高手云集

 

  从即日起至10月11日,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全民升级总动员”活动。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前往NPC泫勃派门主处领取“全民升级总动员”任务,即可参加活动。领取任务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发放相应的等级限制任务道具。玩家在升级到相应等级之后,即可到泫勃派门主处领取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上一篇:既要外表又要内在 《热血江湖》披风强化来帮忙 下一篇:激情无限 《热血江湖》敢死队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