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新闻资讯>

既要外表又要内在 《热血江湖》披风强化来帮忙

发表时间:2012-09-05作者:官方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韩国畅销的同名卡通武侠漫画大作为基础改编而成。游戏融合了漫画的人物性格发展、跌宕的故事情节和故事背景,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绚丽的游戏画面、多样变化的物品装备、丰富的职业和灵活的成长方式,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韩国畅销的同名卡通武侠漫画大作为基础改编而成。游戏融合了漫画的人物性格发展、跌宕的故事情节和故事背景,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绚丽的游戏画面、多样变化的物品装备、丰富的职业和灵活的成长方式,以及紧张激烈的正邪对抗,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推崇。游戏中各种独创的系统是其一大特色,而其中披风强化系统则满足了玩家们既要外表又要内在的愿望,让披风不只是披风。

  《热血江湖》中或时尚、或可爱、或古典、或优雅、或帅气、或潇洒的各种披风,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每当换一种披风,玩家的角色就会换一种形象和气质,玩家也会换上一种好心情。一直以来,披风都属于装饰性服饰,除了短时间的披风属性以外,披风都只有靓丽的外表。现在,披风强化组合系统登场,给披风增加强力的属性,让披风也能成为你犀利装备的一部分。

  看腻了一件旧披风想要处理掉怎么办?想要每天都穿上属性强大的时尚披风又怎么办?披风强化组合系统帮助你!披风强化组合系统包括披风分解、披风强化以及披风组合三个部分,玩家可在泫勃派NPC月老使者“百年缘”处进行各种操作。玩家可以将闲置的旧披风通过披风分解进行分解,从而得到披风强化和组合所需要使用的道具“披风强化布”。每分解一件披风可获得3-5个披风强化布。在进行披风强化时,玩家可以将需要强化的披风以及披风强化布放置在界面中进行强化。强化之后的披风将增加生命力、物理攻击命中、回避率、攻击力、防御力、游戏币获取量以及辅助行囊重量,而且强化的属性可以和其他BUFF效果重叠使用。强化等级最高可到100,当披风强化到100级的时候,一件属性强大的披风就此出现。

  如果想要将一件披风进行强化,却又不想重复进行强化过程,那就可以将已经强化过的披风和需要强化的披风进行披风组合,将之前已强化过的披风的属性转移到需要强化的披风上。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披风组合时,需要消耗一个披风强化布,而且在属性转移到需要强化的披风上之后,被转移属性的那件披风将消失。所以,到底是选择重新强化,还是偷懒进行披风组合,玩家可要好好取舍。

相关新闻:
热血江湖全民升级总动员活动启动
《热血江湖》全新武勋装备问世
强力改善 乐师专属活动启动
上一篇:史上最强 《热血江湖》全新武勋装备问世 下一篇:《热血江湖》全民升级总动员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