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新闻资讯>

末日之恋 《热血江湖》帮你打造浪漫婚礼

发表时间:2012-12-12作者:官网编辑:魅瞳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玛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号地球的夜晚来临,黎明永远都不会到来。

  玛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号地球的夜晚来临,黎明永远都不会到来。马上就要到世界末日了,赶快来谈场末日恋爱吧。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游戏融合了漫画的人物性格发展、跌宕的故事情节和故事背景,拥有丰富的游戏内容,众多创新的游戏系统,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热血江湖》不仅拥有情侣系统还拥有结婚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像现实生活中一样举行隆重的婚礼。

 

  在游戏中结成情侣关系之后,可以给对方送花增长爱情度,当然当爱情度达到4级或以上时,你们就可以申请结婚了。结婚男女需要拥有情侣戒指,以及拥有相应“婚礼大厅入场券”的玩家 (男/女其中一方拥有即可),便可以在NPC 月下老人处申请结婚。而且还有中方、东方、西方三种不同风格的婚礼大厅供玩家选择,为了让婚礼进行的更加热闹,专门为玩家设立了请柬发送这一功能。婚礼当天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或是家族兄弟发送邀请,让他们前来为你助阵喝彩,并且所有到场来宾还能获得BUFF效果。

 

  婚后系统会添加夫妻称号,随着爱情等级的提升,称号会由新婚夫妻→恩爱夫妻→鸳鸯夫妻→天仙绝配的转变,而且情侣戒指将会替换成结婚戒指,在夫妻组队的时候双方都会享受各种BUFF的奖励,婚戒还具有夫妻相互传送的功能。当然婚后最大的收获还属夫妻专属武功,强悍的技能加以华丽的特效,夺目耀眼无比犀利!

 

  末日来临,有你相伴,赶快来《热血江湖》和心爱的人完成一场属于你们的浪漫婚礼吧!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相关新闻:
热血江湖2明年1月10日在韩公测
《热血江湖》邪派顶级装备鉴赏
激情燃烧 热血江湖武林血战 
上一篇:个性华丽《热血江湖》邪派顶级装备鉴赏 下一篇:网游续作《热血江湖2》明年1月10日在韩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