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神出鬼没 《热血江湖》诡秘“高手怪”

发表时间:2013-01-09作者:官网编辑:魅瞳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著名网游《热血江湖》清新愉快的风格,可以说是明快武侠游戏的典范,各种独有的特色系统让玩家领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江湖世界的魅力。

  著名网游《热血江湖》清新愉快的风格,可以说是明快武侠游戏的典范,各种独有的特色系统让玩家领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江湖世界的魅力。在《热血江湖》全地图的怪物中,有普通级别和BOSS级别的怪物,而介于两者之间还有一个高手级别的怪物,不比BOSS级别却又比普通级的怪物要厉害很多,这就是存在于江湖中的特殊群体,让我们了解一下它们。

 

 

  在《热血江湖》全地图的怪物中分布了一些高手怪物。高手怪的外型虽然与其他的怪物相同,但是名称后面会有称号标出是高手怪,而且与一般怪的血量和攻击力也不一样。根据高手怪级别的不同,在血量显示条中以大小不同的金色龙型边框加以修饰,以便玩家进行区分。高手怪比一般的怪物攻击力要高很多,而且防御值等各方面属性也有所提升,玩家打败高手怪获得经验、历练、金钱以及掉宝率都会相对提升不少。

  

 

  高手怪还分为3个阶段,每个阶段的称号都会出现改变,怪物血量的显示上也会有所体现,让玩家一看就知道高手怪是哪个级别的。相对于打BOSS的艰难,打败高手怪就轻松许多,不用组建团队,个人消耗一点时间就可以击败它,但是所获得的奖励却比普通的怪物丰厚许多,所以在打怪练级过程中多打高手怪可以更快提升自身的等级。

 

 

  神出鬼没,诡异的“高手怪”,给江湖世界增加了许多乐趣,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游戏选择。现在就拿起你手中的武器,来《热血江湖》挑战这些高手怪把。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热血江湖》V8.0“花亭狂歌”专题:http://rxjh.cdcgames.net/event/q/htkg_v8/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http://rxjh.cdcgames.net/

  《热血江湖》快速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rxjh.cdcgames.net/download/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http://rxjh.cdcgames.net/event/NewhandCard/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V9.0 火龙狂舞封测指引
热血江湖2明年1月10日在韩公测
《热血江湖》帮你打造浪漫婚礼
上一篇:网游续作《热血江湖2》明年1月10日在韩公测 下一篇:《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封测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