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热血江湖》全新职业“韩飞官”登场

发表时间:2013-03-29作者:官网编辑:魅瞳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热血江湖》全新职业“韩飞官”登场

  八大奇宝之一火龙刀

  随着“韩飞官”职业的到来就不得不提到他用的武器火龙刀。虽然只能使用这一把武器,但被称为八大奇宝之首并非浪得虚名。火龙刀会通过转职让自身威力更强大。“火龙在手天下我有”说的就是这把传世珍品!

  初始火龙刀状态

 

  道具名 势力 等级 转职 最小攻击力 最大攻击力

  火龙刀(封印) 无 1 无 16 30

  通过转职,火龙刀的造型也会改变,等级越高外形会越绚丽。

 

  转职后的火龙刀身上原有的强化合成也将随之转移过去。但特别注意的是,强化等级会下降1个等级。

 

  另外火龙刀只有创建角色后才可拥有,无法扔掉、贩卖商店或交易其他玩家。强化失败时不会消失,无法进行分解。

  转职后的火龙刀会显示目前火龙刀的转职状态。先将人物角色转职后才可完成火龙刀转职任务。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火龙狂舞 全新任务
《热血江湖》最新版本全面解释
新版“火龙狂舞” 新增场景曝光
上一篇:《热血江湖》全面改善 最新版本全析 下一篇:《热血江湖》新版火龙狂舞 全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