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黑夜中狂飙 《热血江湖》机车骑士披风帅气登场

发表时间:2013-04-16作者:官方编辑:小草来源:厂商供稿神兽交易
黑夜中狂飙 《热血江湖》机车骑士披风帅气登场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正在火爆公测中,两大新服网通三区“剑魔之血”和电信一区“狂龙降天”全线爆满。为了庆祝新版的开启,《热血江湖》在本周推出了一款非常帅气的机车骑士披风。

 

  男女披风都以黑色为主色调,黑色紧身皮衣,紧身皮裤,黑色皮鞋,配合银色金属装饰,男披风和女披相互呼应,穿上之后又帅又酷,却又不失青春的气息。想要在夜幕下疾驰狂奔吗? 机车骑士披风让你感受心跳加速、迎风飞驰的感觉。

相关资讯:
新职业“韩飞官”的专属武器
《热血江湖》VIP大礼包免费领
《热血江湖》“火龙狂舞”公测
上一篇:《热血江湖》新服新版人气火爆 VIP大礼包免费领 下一篇:解析《热血江湖》新职业“韩飞官”的专属武器—火龙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