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解析《热血江湖》新职业“韩飞官”的专属武器—火龙刀

发表时间:2013-04-25作者:热血江湖编辑:薛定谔的猫箱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正在火爆公测中,而全新职业“韩飞官”更是受广大玩家推崇,在原著漫画中,“韩飞官”是天魔神君的六弟子,武艺平平却拥有超卓资质与绝顶轻功,手拿一把被称为八大奇宝之首的火龙刀。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正在火爆公测中,而全新职业“韩飞官”更是受广大玩家推崇,在原著漫画中,“韩飞官”是天魔神君的六弟子,武艺平平却拥有超卓资质与绝顶轻功,手拿一把被称为八大奇宝之首的火龙刀。现在就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这把专属的武器火龙刀吧。

  八大奇宝之一火龙刀

  随着“韩飞官”职业的到来就不得不提他用的武器火龙刀。虽然只能使用这一把武器,但被称为八大奇宝之首并非浪得虚名。火龙刀会通过转职让自身威力更强大。“火龙在手天下我有”说的就是这把传世珍品!有别于其他职业,“韩飞官”只能使用这一把武器,但是通过转职,火龙刀的造型也会改变,等级越高外形会更加绚丽。

  初始火龙刀状态

道具名 势力 等级 转职 最小攻击力 最大攻击力
 火龙刀(封印)  无  1  无  16  30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5月9日例行维护开机公告
《武林外传》全新珍宝等你拿
《武林外传》跨服PK大战在即
上一篇:黑夜中狂飙 《热血江湖》机车骑士披风帅气登场 下一篇:《热血江湖》5月9日例行维护开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