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资讯资讯>

《热血江湖》新版“花灵魅影” 多项内容抢先看

发表时间:2014-03-21作者:热血江湖编辑:薛定谔的猫箱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热血江湖》新版“花灵魅影” 多项内容抢先看

  著名的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游戏融合了漫画的人物性格发展、跌宕的故事情节和故事背景,精心打造出了一款亮丽清新而又内涵丰富的网络游戏巨作。近期,《热血江湖》全新版本“花灵魅影”即将推出,新职业“谭花灵”、武勋首饰、灵兽新特性等,都会给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新鲜的感受。全新江湖世界新鲜元素层出不穷,必将带给玩家惊险刺激、充满诱惑的全新体验,绝对值得期待!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此次新版更新玩家最为关注的非新职业“谭花灵”莫属。“谭花灵”作为《热血江湖》原作漫画中的女主人公,乃“剑皇”的孙女,使用武林至宝之一的“伏魔花灵剑”。该角色是继“韩飞官”后第二个成为游戏职业的原作漫画人物。而本次“花灵魅影”中,该人物作为游戏职业出现,不但保留了原作中谭花灵使用的武器“伏魔花灵剑”,而且伏魔花灵剑还能进行转职,从而提高攻击力。除此之外,谭花灵在打怪和PK时还能够施放原作武功“长白剑诀”和“逐影步”等招数,高度还原漫画内容,让玩家在玩得热血爽快的同时,更获得一份亲切感。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V11.0“花灵魅影”经过精心的准备,力争带给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增添游戏的可玩性。其中对游戏中的灵兽也有所改善,包括灵兽的攻击状态、灵兽的速度变更以及对灵兽行囊的优化、快捷菜单的修改等等多项内容将为《热血江湖》带来全新的改变,更新鲜的玩法、更炫目的视觉效果、更多的人性化改善内容,带给玩家的不仅仅只是惊喜,还有更加贴心的设计,让《热血江湖》越来越精彩!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此外,在新版本中武勋首饰也将升级,这意味着拥有这些首饰的玩家将会大大增加攻击力、防御力、内功、对人战斗力、无视防御等属性。除此之外,更有披风等新成品属性提升符等诸多内容加入新版内容中,届时,整个江湖世界必将焕然一新,给玩家朋友们呈现出一个全新的《热血江湖》。

  缤纷世界、无限精彩尽在《热血江湖》!这个春天,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版“花灵魅影”的到来,加入江湖世界,成为梦想中英勇的大侠!

相关资讯:
热血江湖“花灵魅影”内容曝光
“花灵魅影” 新职业谭花灵登场
《热血江湖》宠物中的战斗机
上一篇:《热血江湖》新版“花灵魅影” 新职业谭花灵登场 下一篇:炫酷狂拽 《热血江湖》新版“花灵魅影”内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