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江湖>心情故事>

热血江湖回忆中的你我他 兄弟情谊大过天

发表时间:2013-10-15作者:佚名编辑:check来源:热血江湖神兽交易
那个时候的热血江湖一片欣欣向荣,打宝,PK,交朋友,吹牛 打P 闯江湖,那时的江湖才是真的江湖,没有ZX之分,打架只为了验证自己的装备是否是牛B的装备,很单纯的江湖。

  从玩江湖两年左右的时间里,有着很多的快乐,也有着不少的悲伤,从当年哪个手拿小破刀的我到现在手持炫目弓的我,经历了很多很多,第一次过圣诞是快乐的。

  那个时候的热血江湖一片欣欣向荣,打宝,PK,交朋友,吹牛 打P 闯江湖,那时的江湖才是真的江湖,没有ZX之分,打架只为了验证自己的装备是否是牛B的装备,很单纯的江湖,曾经我放弃过我所喜爱的江湖,是以为盗号也是因为感情,以前的江湖很容易让玩家对此付出感情,深深的感情。

  记得第一次进江湖,搞笑的音乐傻傻的人物吸引着我这个不太喜欢玩练级游戏的我,那是05年的10月9号,记得很清楚,哪个时候江湖才刚刚开始还不为人所知,游戏里的感情都是玩出来的,兄弟意气,姐妹亲情,男女的爱情,把我这个从来不信网络有真情深深的打动,这才是我想玩的游戏,于是我被网吧的兄弟拖进了现在的浩天。

  那时的热血还没有WGF等PK的装备只有F装,钱也特别贵,100W的钱对我来说已经是天价的存在,为了我可以在热血里好好的发展,朋友们把一天打老虎的钱全给我弄了把“JP”的宝刀,记得还满清楚的合的是追15 13 WG10% 追11然后强2,当时我就用这把宝刀开始了我的江湖生涯,玩着玩着就认识了好多朋友,朋友们无私的帮助让我知道了兄弟情谊的重要。

  记得那时候我刚2转,身上全是垃圾,门里的老大马上站出来把他以前2转的装备给了我,虽然也不是很好过度的装备,但是对于刚刚2转的我已经是超级好装备了,拿着新的武器穿着新的装备过着崭新的生活。

  不知不觉的我认识了第一个江湖里的另一半,那时候的我还比较羞涩,慢慢的和她老婆老公的叫起来,在短暂的日子里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了关心她的责任,感觉心里有了一个她,直到圣诞的那天,她送了我江湖里第一件PF。那时的我心里的开心无法言语,心里也越来越喜欢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她真的相爱了,相隔两地的我们通过网络通过热血江湖这个游戏,时时刻刻的在交流我们的感情,并不因为距离的遥远而隔断我们之间的情丝。在小山的瀑布我们看着月亮许下了我们爱情的誓言,在神庙佛像前,我们让它见证了我们相爱的经历,一切足够了我们真的爱过。

相关资讯:
那年圣诞那年人 等你一个季节
热血那些年我们一起拼杀的南明湖
电五倾城无人区 我们曾在此出现
上一篇:热血江湖那年圣诞那年人 等你一个季节